昕歌(1900)

把lofter当树洞

是这样的

从面上来看我既重视朋友,又尊重恋人。但其实我只有自己知道有没有他们都无所谓。

对身边每一个人都温柔相待,热心帮助别人不求回报。其实只是为了维持一个让自己满意的人设而已。

喜欢被人称赞被重视的感觉,很容易嫉妒别人但是隐藏的很好,内心无数次mmp,表面上依然笑脸相迎。

付出的努力从来不会让别人知道,私底下做了哪些挣扎 ,有多想超过你们。当你们惊于我的变化时,我也会假装不明白的样子。

如果我突然找你说真心话,那一定是为了套你的话。

为什么对你这么好,因为你人品不错又有利用价值,对我还这么掏心掏肺,何乐而不为?

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悲惨过去?赢取你的同情心和怜爱心有什么不好?

抑郁症的病例单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,只是为了给过去的经历一个回馈。

内心很阴暗的人,一般不会特别脆弱。他们的眼泪一定不是因为怜悯别人,一定是因为感动了自己。

在一起之前,任何活动我都会执意AA,你送我礼物我也一定会回赠。那是因为我不爱钱?不,那是为了让你这样认为。我不需要你任何的帮助,任何事情我都会独立完成,不会缠着让你买东西不会索要红包,但是会在以后的聊天中“不小心”透露了自己的地址,然后就等着收快递就可以了。不养备胎是真的,不和别人聊骚也是真的。但喜欢你是假的,温柔也是假的。我有多自私我知道。要是可以选择谁愿意成为这样的人。男友以为相遇那天是巧合,其实不是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